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介绍东莞布袋除尘器几种清灰方式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8 11:04    浏览量:54
   
    由于清灰作用强,对于粘类滤料也是有效的。毡类滤料的使用也开始广泛起来。毡类滤料,从微观角度来看,整体都可,用于有效过滤,所以,其表观过滤速度可比纺织布高,从而使装置小型化。
 
   东莞脉冲喷吹装置需要压缩空气作能源,在寒冷地带因压缩空气中的水汽容易凝结而影响喷吹效果,故不宜放在室外应采取相应技术措施防止结露或冻结。
 
气环反吹清灰方式
 
   这种清灰方式是在内滤式圆型滤袋的外侧,贴近滤袋表面设置一个中空带缝的圆环,圆环可上下运动并于压缩空气或高压风机管道相接,由圆环上内向的缝状喷嘴喷出的高速气流,把沉积于滤袋内侧的粉尘层清落。
 
 气环反吹工作原理是相邻几个气环组成一组,固定在一个框架上,用链条传动,使之沿导轨上下移动,其结构比较复杂,且容易发生损伤滤袋的现象。因脉冲喷吹清灰方式的应用,除特殊用途外,已很少应用。
 
  东莞气箱脉冲清灰方式
 
   也叫强制脉冲方式,其特点是将滤袋分成若干室,在滤袋上方净气箱内用隔板分隔起来而形成分室,滤袋的上端不设文氏管。清灰是按顺序逐室进行的,关闭排气口阀门,从一侧向分室上部喷射脉冲气流,经分室进入到各个滤袋内,利用其冲击与膨胀作用清灰。
  
    东莞脉冲反吹清灰方式
 
   是对前述凡吹清灰方式的反向气流给与脉动动作的清灰方式,它具有较强的清灰作用,但要有能产生脉动作用的机械构造。由于清灰作用较强,如采取部分滤袋逐次清灰时,则不需要分室结构形式。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