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吸尘打磨台结构特点和工作原理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0 10:20    浏览量:171
吸尘打磨台结构特点和工作原理
 
   吸尘打磨工作台广泛用于汽车、冶金、电子、造船、重工、机械、钣金、塑料、橡胶、钢铁、医药、军工、造纸、烟草、化工、铁路、玻璃等行业涉及的各种焊接、抛光、切割、打磨等工序中产生烟尘和粉尘的净化治理。烟尘通过风机产生的负压经侧排风口和下排风口进入净化器,气流进入导流通道,大颗粒粉尘与导流板碰撞后,大颗粒粉尘在重力的作用下落入集灰抽屉,含细小颗粒的粉尘进入过滤室,含尘气体由滤袋外表面穿过滤芯,粉尘则被滤芯阻拦在其表面,当被阻拦的粉尘在滤芯表面不断沉积时,通过手动清灰机结构清扫滤芯,也可通过脉冲喷吹对滤筒请灰使得沉积在滤芯上的粉尘颗粒在振动的作用下脱离滤芯表面落入集灰抽屉中,使得整个滤芯表面都得到清扫,净化后的空气由风道、经风机排出。
 
   吸尘打磨台打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粉尘,而且粉尘中还含有大量的苯等有害化学物质。这些严重超标的粉尘及粉尘中的有害物质极大地伤害了工人的身体健康。在如今日益注重环保的时代,这些问题解决不好就可能会严重破坏企业形象,从而带来降低生产效率,增加生产成本等许多不良影响。打磨工作台能最大限度地改善车间打磨生产环境,对工人的身体健康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也能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打磨台具有投资小,运行成本低,安装自由度大。
 
   本司生产的打磨工作台为台式机体,滤袋式除尘过滤,可净化处理各类工件切割、打磨、碾磨、粉碎等作业产品的粉尘,有非常不错的处理效果。独特的台式设计非常完美,四面排风,内置式除尘系统,风机隔声,无须管道连接,清洁后的空气可在室内循环排放,减少了能源开支。
    这种打磨工作台既能有效捕捉细小悬浮尘埃而又不干涉工人的移动和视野,它是中、小型精细加工、不规则部件的理想选择。它可与专门的烟尘净化器连接,又可与中央式烟尘系统连接。高风量、低噪音,通过收集尘源处的粉尘、净化空气,改善劳动环境;确保员工身体健康,清除和收集各种工业生产工序产生的粉尘,提高产品质量和经济效益、降低损耗。
结构特点
1、I型可单自净式配置,模块化组合达至更大风量,也可多台连接忠言除尘器使用                              
2、II型采用自净式配置,可多工位流水线布置
3、大工作台面,适用性广,利于多人位同时作业
4、配置高效低噪音风机,保障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
4、多种类型的布置方式,使用各种工程车间安装要求
5、滤袋式过滤,精度高、成本低、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
工作原理
    离心风机的抽吸作用下粉尘通过风管收集进入除尘器内,大颗粒粉尘经过重力沉降进入集尘灰斗内,剩余小部分小颗粒粉尘经过滤筒时,被阻隔在滤筒的外壁,干净的气体经风机排入周围的空气中,使含尘气体得到有效的净化。长时间使用后,滤筒外表面附着的粉尘越来越多,阻力增大,导致风量明显下降,此时,脉冲清灰控制仪启动脉冲清洗装置对滤筒进行反冲清灰,利用压缩空气的动力,将滤筒外壁的粉尘震落并收集在集尘灰斗中,从而保证滤筒长期畅通使用,达到稳定的集尘效果。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