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环保吸尘打磨台设备介绍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6-10 14:15    浏览量:80

 

环保吸尘打磨台设备介绍
 
  一、打磨除尘工作台设备优势:  1、打磨工作台是bodi结合国内外先进经验,开发的一种集工作台和集尘器于一身的除尘器,独特的台式设计非常完美,四面排风,内置式除尘系统,风机隔声,无须管道连接,清洁后的空气可在室内循环排放,大大减少了能源开支。  2、打磨工作台采用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运用者的身心健康。  3、应用进口覆膜滤筒过滤器,使得净化器有效净化烟尘(包含PM2.5),净化效率可达99.9%,保护劳动者的健康,同时该材料的应用使主过滤器寿命可达最长24个月。  4、先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是打磨台利于打磨工作同时占用更少的空间。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 5、根据实际工况产生粉尘的性质,博迪将选择合适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针对性治理。   
 
 
二、打磨除尘工作台应用范围:  打磨除尘工作台广泛用于汽车,冶金,电子,造船,重工,机械,钣金,塑料,橡胶,钢铁,医药,军工,造纸,烟草,化工,铁路,玻璃等行业涉及的各种焊接,抛光,切割,打磨等工序中产生烟尘和粉尘的净化治理。   三、打磨除尘工作台通用产品规格:  风量: 4000|5000 m3/h 电机功率:3000|4000W 电压频率: 380/50(V/Hz) 外形尺寸:135*107*160 cm   另,关于打磨除尘台的尺寸,可非标定制。 
  四、打磨除尘台的包装   打磨除尘工作台采用全封闭的木箱包装,包装坚固,大方,包装质量已经达到出口标准
 
东莞市祥发通风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与销售打磨台,吸尘打磨台,家具吸尘打磨台,环保吸尘打磨台,除尘打磨台,直排式打磨台,移动式打磨台,水洗式打磨台,抛光台,除尘抛光台,打磨抛光台,打磨工作台,水洗式打磨台厂家!
信息来源:http://www.xiangfahb.com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