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吸尘打磨台很好地解决环境粉尘问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0 15:52    浏览量:91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注意打磨台常用清灰工作
    打磨台主要用于各种焊接、抛光、打磨和工件去毛刺、等离子切割等.在打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粉尘,粉尘中还含有大量的苯等有害化学物质.这些严重超标的粉尘及粉尘中的有害物质极大地伤害了工人的身体健康.在如今日益注重环保的时代,这些问题解决不好就可能会严重破坏企业形象,从而带来降低生产效率,增加生产成本等许多不良影响.以清理打磨台是十分必要的,下面介绍三种打磨台常用的清灰方法.
     一、机械振打清灰:分顶部振打清灰和中部振打清灰(均对滤袋而言),打磨台是借助于机械振打装置周期性的轮流振打各排滤袋,以清除滤袋上的积灰.
     二、气体清灰:气体清灰是借助于高压气体或外部大气反吹滤袋,以清除滤袋上的积灰.气体清灰包括脉冲喷吹清灰、反吹风清灰和反吸风清灰.
     三、人工敲打:无尘打磨台 是用人工拍打每个滤袋,以清除滤袋上的积灰.
     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注意打磨台常用清灰工作.保持无尘打磨台的清洁,对打磨工作同样有帮助,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同时也能延长无尘打磨台的使用寿命.
 
    吸尘打磨台打磨台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1.打磨台广泛应用于家具厂干砂打磨工序,能最大限度地改善车间打磨生产环境
  2.采用空气动力学原理,将工件上打磨出来的粉尘、灰尘等物迅速吸入机内,打磨出来的粉尘不会在操作者呼吸处停留,而随强大的负压气流迅速抽进主机里,带有粉尘的气流通过过滤集尘装置循环收集和处理粉尘
  3.工作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
  这种工作台既能有效捕捉细小悬浮尘埃而又不干涉工人的移动和视野,它是中、小型精细加工、不规则部件的理想选择。它可与专门的烟尘净化器连接,又可与中央式烟尘系统连接。 
 
   工业中小小粉尘危害不可小觑
    在日子和工作中,生产性粉尘是人类健康的天敌,是诱发多种疾病的主要原因。潇洒在大气中的粉尘通常含有许多有毒成分,如铬,锰,镉,铅,汞,砷等。 当人体吸入工业粉尘后,小于5μm的微粒,很容易深化肺部,导致中毒性肺炎或矽肺,有时还会导致肺癌。
    沉积在肺部的工业粉尘一旦被溶解,就会直接侵入血液,导致血液中毒,未被溶解的污染物,也可能被细胞所吸收,导致细胞结构的损坏。
     大气污染物包括:一次污染物,如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合物等;二次污染物,如光化学烟雾等。
大气污染,是由人们的生产活动所造成的,主要是大量消耗矿物燃料和以煤炭、石油等为原料的工业企业,向大气环境排放各种大量的工业废气所致。大气是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要素之一,是人体生命活动不可缺少的物质资源。充足而新鲜的空气,是使人体保持旺盛生命活力的必要条件。而大气一旦受到污染,一些有毒、有害物质将直接危害人体健康。所以排放到大气环境中的废气首先经过工业废气处理塔,之后再排放,将污染源控制,维护良好的大气环境。
      二氧化硫是工业废气中主要污染大气物质之一,是衡量大气污染的一个重要指标。二氧化硫是一种无色而且有臭味的窒息性气体。它进入呼吸道后,因其易溶于水而大部分被阻滞在上呼吸道,在温润的黏膜上生成具有腐蚀性的亚硫酸、硫酸或硫酸盐,使刺激作用增强;导致呼吸道平滑肌收缩,产生呼吸不畅、胸闷等症状。对支气管哮喘、肺气肿等阻塞性呼吸道疾病患者,极易引起疾病的发作和加重。
工业废气中,粒径小于10微米的部分称为飘尘,可在空气中长时间漂浮而不沉降,能越过呼吸道的屏障,滞留在呼吸道的不同部位,对人群的危害较大。长期生活在受颗粒物污染的大气环境中,会促使呼吸器官技能减退,导致呼吸系统疾病,如气管炎、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气肿和肺心病等的发病率增高。同时,颗粒物表面还能吸附和富集某些有毒、有害的化学物质或重金属而加重对人体的危害。
    吸尘打磨台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打磨台即使打磨作业工作台,同时自身又是粉尘收集与气尘分离设备.打磨台利用风机产生的风力将打磨作业产生的粉尘立即带入打磨台箱体,经过打磨台内的粉尘收集存留装置和气尘分离装置,使打磨粉尘被吸收和存留在打磨台的粉尘收集装置内,外排干净空气.这样,就保证了打磨粉尘不会扩散,保证了打磨车间的空情质量.
    吸尘打磨台是为了改善打磨作业操作环境,净化打磨作业外排空气而设计制造的环保作业设备.打磨作业因产生大量粉尘,如果不能及时处理掉,会因打磨工具的震动或打磨车间的气流引起打磨车间的飞尘,因而严重污染打磨车间的空气质量,致使打磨车间能见度降低,空气受粉尘污染而污浊.
    打磨台的构造特点:
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
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工作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
为了防止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
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
吸尘打磨台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