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吸尘打磨台的脉冲除尘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15:22    浏览量:95
脉冲袋式除尘器是在MC-I型的基础上,改进的新型高效脉冲袋式除尘器.为了进一步完善MC-I型脉冲袋式除尘器,将原图进行了修改,改后的MC-II型脉冲袋式除尘器保留了MC-I型的净化效率高,处理气体能力大,性能稳定,滤袋寿命长,操作方便,维修工作量小等优点.含尘气体由除尘器进风口进入中、下箱体,含尘气体通过滤袋进入上箱体过程中由于滤袋的各种效应作用将尘气分离开,粉尘被吸附在滤袋上,而气体穿过滤袋经文氏管进入上箱体,从出风口排出。含尘气体通过滤袋的净化过程、随着时间的增加而积附在滤袋上的粉尘越来越多,増加了滤袋的阻力,致使通过滤袋气体量逐渐减少。吸尘打磨台
吸尘打磨台脉冲除尘器是指通过喷吹压缩空气的方法除掉过滤介质(布袋或滤筒)上附着的粉尘;根据除尘器的大小可能有几组脉冲阀,由脉冲控制仪或PLC控制,每次开一组脉冲阀来除去它所控制的那部分布袋或滤筒的灰尘,而其他的布袋或滤筒正常工作,隔一段时间后下一组脉冲阀打开,清理下一部分除尘器由灰斗、上箱体、中箱体、下箱体等部分组成,上、中、下箱体为分室结构。工作时,含尘气体由进风道进入灰斗,粗尘粒直接落入灰斗底部,细尘粒随气流转折向上进入中、下箱体,粉尘积附在滤袋外表面,过滤后的气体进入上箱体至净气集合管-排风道,经排风机排至大气。 清灰过程是先切断该室的净气出口风道,使该室的布袋处于无气流通过的状态(分室停风清灰)。然后开启脉冲阀用压缩空气进行脉冲喷吹清灰,切断阀关闭时间足以保证在喷吹后从滤袋上剥离的粉尘沉降至灰斗,避免了粉尘在脱离滤袋表面后又随气流附集到相邻滤袋表面的现象,使滤袋清灰彻底,并由可编程序控制仪对排气阀、脉冲阀及卸灰阀等进行全自动控制。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经过灰斗时,气体中部分大颗粒粉尘受惯性力和重力作用被分离出来,直接落入灰斗底部。含尘气体通过灰斗后进入中箱体的滤袋过滤区,气体穿过滤袋,粉尘被阻留在滤袋外表面,净化后的气体经滤袋口进入上箱体后,再由出风口排出。
随着过滤时间的延长,滤袋上的粉尘层不断积厚,除尘设备的阻力不断上升,当设备阻力上升到设定值时,清灰装置开始进行清灰。首先,一个分室提升阀关闭,将过滤气流截断,然后电磁脉冲阀开启,压缩空气以极短促的时间在上箱体内迅速膨胀,涌入滤袋,使滤袋膨胀变形产生振动,并在逆向气流冲刷的作用下,附着在滤袋外表面上的粉尘被剥离落入灰斗中。清灰完毕后,电磁脉冲阀关闭,提升阀打开,该室又恢复过滤状态。清灰各室依次进行,从第一室清灰开始至下一次清灰开始为一个清灰周期。经过过滤和清灰工作被截留下来的粉尘落入灰斗,再由灰斗口的卸灰装置集中排出。
吸尘打磨台的使用细节.
  1、打磨台整体框架通过方钢管无缝焊接,烤漆处理,该框结构固定性高,支撑力强,几人同时工作时不会使打磨台整体晃动,保证人工打磨平面均匀,经烤漆处理,长期在潮湿环境下使用,表面不易脱漆、生锈和碱化,使用时间更长.
  2、底部和四周用白彩板包封,密封性好,风机正常工作时不会导致整个打磨台四周进风,保证风量均有工作平台面进入,能将打磨的颗粒全部吸走,外形比较美观,重量轻.
  3、打磨工作台使用2mm厚冲孔板铺设,该板硬度高,铺设后不会产生凹凸不平,加有框架支撑,产品放上后,不会因受力而变形,保证打磨面平整.
  4、高柔性耐磨橡胶垫,橡胶垫是打磨台的重点部分,柔度高,在与工件接触时吸着力强,不会对工件表面产生划痕,而且在冬季不会因天气变冷而变硬.打磨胶垫为我公司自己模具委托加工,从而保证打磨胶垫的质量.
  随着消费者对家具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和国家对家具厂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家具厂对家具生产中家具表面打磨环节越来越重视.不同的打磨台有不同的用处.家具厂对打磨台的要求还是很高的,打磨台才是现下的最为流行的技术!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
查看评论

最新评论

快速评论

标 题:
姓 名:
内 容:
(必填)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