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除尘打磨台设备减少污染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5 15:23    浏览量:183
布袋回收打磨台做到面积合理和实用方便
 
    布袋回收打磨台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内抽风式将家具生产过程中经打磨产生的粉尘迅速吸到布袋中,而经布袋过滤后的洁净空气释放出来。本产品简单、实用。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工作台根据工人操作时的具体使用范围合理设计,做到面积合理,实用方便!
打磨台为了防止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 
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
打磨台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
工作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
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
     打磨台(带脉冲)具有:高效的除尘过滤系统,确保工作环境的清晰、优雅,提高工人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提高生产效率,使产品质量得到有效的保证。
      打磨粉尘治理过程中主要是治理工业粉尘,而工业粉尘主要是指企业在生产工艺过程中排放的颗粒物 ,如钢铁企业的耐火材料粉尘、焦化企业的筛焦系统粉尘、烧结机的粉尘、石灰窑的粉尘、建材企业的水泥粉尘等。
       而产生这些粉尘产生的主要途径是通过机械粉碎和研磨、物质的燃烧、粉状物料的混合筛分等都会产生大量粉尘,有毒的金属粉尘和非金属粉尘(铬、锰、镉、铅、汞、砷等)进人人体后,会引起中毒以至死亡。吸人铬尘能引起鼻中隔溃疡和穿孔,使肺癌发病率增加;吸人锰尘会引起中毒性肺炎;吸人镉尘能引起肺气肿和骨质软化等。
       工件在打磨时,有大量的灰尘扬起,污染生产区域的环境,危害工人身心健康,破坏工人的生产情绪。随着在工件上的灰尘影响工件的打磨质量,增大工件的打磨工时,减少打磨工具的使用寿命,无形中增大了企业的生产成本。
       打磨台布袋除尘器的进风口是否合理直接影响着除尘器的清灰系统,在设计除尘器进风口的时候第一考虑到的就是均匀布风其次就是根据除尘系统现场条件考虑采用哪种进风方式。 
1、下进风方式:下进气方式也就是含尘气流从箱体下部或灰斗部分进入,由于气流突然扩散流速骤然降低,一部分颗粒较大的灰尘受重力作用降落到灰斗内之后,气流再经过导流板分布导向过滤元件又有一部分大颗粒的粉尘直接沉降,因此减少了对滤袋的磨损减少了粉尘颗粒在除尘布袋上的沉积延长了清灰的时间间隔。但是当采用反吹风清灰方式时被清灰的颗粒物的沉降方向与清灰气流的方向相反,这不但阻碍了烟尘的沉降在反吹时将会产生二次扬尘影响清灰的效果,特别是在采用长布袋时这种现象更为明显。当然该方式结构相对简单,造价也较低是一种被经常采用的方式。 
2、侧进风方式:一般是使用在外滤式袋式除尘器中,在采用此方式时含尘气体从箱体侧向进入进口烟道,再经过烟气分配装置侧向进气均匀分配含尘气体,可以对大直径的固体颗粒进行粗分离因此避免了对滤袋的直接冲刷,保护了滤袋也提高了整个除尘系统的效率和耐用性。而且由于是侧向进气产生的气流上升速度较低,当粉尘从除尘器顶部坠入到灰斗的时候再次被带走的可能性就相对减少了。另外在相同的过滤风速和相同的含尘气体流量以及达到相同的除尘效率的前提下,全侧向进风比下进风的阻力损失小从而可降低运行费用,减少了系统的能耗节省了费用。 
3、上进风方式:含尘烟气从滤袋上方进入下部排出的称为上进风方式。上进风袋式除尘器中含尘烟气中粉尘的沉降方向与烟气的运动方向相同,因此在向下流动的过程中无论尘粒的粒度如何均有不被滤袋捕捉而落入灰斗的几率。上进风除尘器在处理含超细粉尘较多的气溶胶时效果较好并且设备的阻力较小。  
 
     安装除尘打磨台设备减少污染对环境造成的危害
    从现在的环境来看,由于环境越来越恶化,无论是国家政策还是人们对环境问题的关注,除尘打磨台除尘设备的使用越来越广泛,尤其是在工业上,除尘器除尘打磨台是专门针对工业除尘设计的产品,除尘设备的使用能改善工厂的环境问题,同时减少污染对环境造成危害。
    现在工农业中为什么一定要安装除尘器设备,安装除尘器仅仅是为了达到环保执法单位的要求,从而减少企业的排污费用负担、保证企业的正常生产。 但事实上,在更多的行业中,除尘设备的确是主要的产品生产加工设备。在这些生产工序中,除尘设备的效率将直接影响到企业的生产产量。这些除尘设备的主要功能是在各道工序中对粉末产品进行回收,回收后的粉末经过进一步的加工处理将作为成品推出市场。这些工业包括水泥、碳黑、石棉、塑料、石灰、陶瓷、制药、粮食、奶粉、烟草、有色金属冶炼、稀有土矿加工等等。
    除尘打磨台除尘设备在以上各行业的应用中,普遍称为收尘器。 在另一种需要高效率除尘设备的工业领域中,除尘设备的主要用途是保障产品质量、保护下一道工序生产设备的正常运作,以及保护厂区内生活环境和员工的身体健康。
 
工业除尘设备纵操作包括哪几个方面
   
  工业除尘设备维护规程是对设备日常维护方面的要求和规定,坚持执行工业除尘维护规程,可以延长工业除尘使用寿命,保证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工业除尘设备纵操作包括哪几个方面:
 
  (1) 设备要达到整齐、清洁、坚固、润滑、工程机械招聘防腐、安全等地作业内容、作业方法、使用地工器具及材料、达到地标准及注意事项;
 
  (2) 日常阳光机械检查维护及定期检查地部位、方法和标准;
 
  (3) 检查和评定操作工人维护设备程度地内容和方法玻璃机械等。
 
工业除尘打磨台在操作过程中应注意哪些事项
 
1、 检查电机插头是否插好和稳固,否则通电后电机运行波动,导致吸力不足,同时会影响电机使用寿命;
2、 吸尘或吸水时灵活控制电机,例如双马达电机,如果只需一个电机就能达到目的,则不需启动另一个电机,如大面积清洗,则需尽量用双电机以上机器循环工作;
3、 工作在泡沫或产生泡沫多的工作环境,必须在桶内放付消泡剂,把泡沫消除,不能让泡沫跟随强大气流进入电机;
4、 在使用过程中电源连接不能过长,不能私自加长电源线,线径不能小于本机要求,同时电源线不能一圈圈圈起来产生磁场,导致机器使用电压不足;
5、 注意电机噪音变化,如果电机噪音突变深沉,则需检查各连接管道 ,或容量已满,此时需清理管道或桶内物体;
6、 当吸入液态物体需作清理时,需把机头取开,不能将机器倒置放置,确保液体不进入电机,并保证不能有任何腐蚀性物体进入电机,以免损坏。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