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帘吸尘打磨台清理方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30 10:23    浏览量:76
水帘打磨台的运行特点及水帘打磨台的三种清理方式
水帘打磨台的运行特点
 水帘打磨台广泛适用于食品加工、冶金、电力、建材、铸造、机械制造等行业的物料回收、除尘回收及空气过滤。那么它有什么样的运行特点呢?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看一下吧:
  水帘打磨台喷漆时,进入喷漆室的漆雾首先与水幕相遇,被冲刷到水箱内,其余漆雾在通过多级水帘过滤器时完全被拦截在水中,水箱内的水由水泵提升到水幕及多级水帘过滤器顶的溢水槽,溢流到水幕板上形成水幕。
  1、湿法处理设备,安全易用,运行费用小。
  2、水泵进口低于水箱水面,水泵启动前不需加水,可直接启动形成水循环。
  3、水泵进口安装有两级过滤系统,保证循环管路不被堵塞。
  4、水帘打磨台结构简单,功耗小。
  从其工作原理可以看出,水帘打磨台水帘柜操作简单、使用稳定、安全,是一种新型的、值得大力推广的环保设备。
 
 水帘吸尘打磨台在打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粉尘,粉尘中还含有大量的苯等有害化学物质。这些严重超标的粉尘及粉尘中的有害物质极大地伤害了工人的身体健康。以下几个方法教您如何清理这些物质。
  水帘打磨台主要使用的清理的方法有三种气体清灰、机械振打清灰、人工敲打:
  气体清灰主要的就是采用高压气体或者是其他的气体来清除一些灰尘;
  机械振打清灰采用的是机械周期振动的方式来清除水帘打磨台的灰尘;
  人工敲打的方法就和名字一样简单,就是用人亲自敲打来清除水帘打磨台上面的灰尘。气体清灰气体清灰是借助于高压气体或外部大气反吹滤袋,以清除滤袋上的积灰。
  不管是哪一种清理的方法,我们大家在使用的时候都是要非常的小心的。要避免伤害到水帘吸尘打磨台的其他的一些设备。同时要经常的清理,不到等到累积很多之后再清理。吸尘打磨台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