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环保吸尘打磨台的存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8 15:26    浏览量:56
打磨台的工具的润滑
     打磨台所有的气动工具必须定期适当的加以润滑,才能保障正常长久的工作,正确的润滑方式是通过“三点组合”装置(水油格)来实现的。
      当气流通过水油格时,便会把油壶内的润滑油雾化,而润滑油的选择也很重要。打磨台使用不正确的润滑油反而会对工具造成损害,一般使用气动工具专用润滑油或SAE#10润滑油。严禁使用浓机油。
 
打磨台如暂时没有水油格装置,则每次工作前后工具进气口滴3-4滴润滑油,或在工作预先设计的加油孔位,将螺丝钉旋出,注进润滑油后锁紧即可。
 
环保吸尘打磨台的存在意义
 
一.   环保吸尘打磨台用途与特点(高效、环保、节能)
1、随着工业的进步发展,空气的污染不断影响生态环境,吸尘打磨台可满足不同企业(如:家具厂、音箱厂、五金厂、大理石厂、吸音板厂等)有粉尘、灰尘效为广泛的车间打磨房内的使用需要,主要的设计功能是为了从打磨车间移除灰尘、废气,确保工作环境的清新,提高产品质量,保障生产人员的身心健康,创造健康环境。
 
2、工作原理:把工件放在工作台台面上打磨,在排风机的抽吸作用下,将工件上打磨出来的粉尘,灰尘等物吸入机内,打磨出来的粉尘不会在操作者呼吸处停留,而随抽风的气流迅速抽进主机里,带有粉尘的气流通过百叶窗透过布袋排风过滤系统流向机外,效大的粉尘颗粒经过滤布袋过滤后掉下主机的集尘箱里,这样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
 
环保吸尘打磨台设备组成:室体、排风装置、布袋过滤粉尘装置、照明装置等组成。
祥发打磨台的构造特点:
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
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工作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
为了防止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
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
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