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除尘打磨台过滤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3 14:34    浏览量:55
除尘打磨台过滤原理
有毒有害气体/粉尘→初效过滤→中效过滤→活性碳过滤→高效过滤→清洁的空气
打磨台产品的主要特点:
1.无刷电机,低噪音高转速、运行稳定、寿命长、耗电低、效率高(电机零保养、零耗材)。
2.特殊的合金涡流金属风轮设计,耐疲劳,运转平稳噪音低,风量高,吸入力大,吸烟效率高。
3.安装无级调速器,风量可随意调节。
4.多级过滤设计确保烟雾中的有害物质过滤彻底,保护环境和人类健康。
5.初效、中效和主过滤芯均可单独更换,延长了滤芯的使用寿命还降低了滤芯的使用成本。
6.具有过滤芯堵塞声光报警功能,及时提醒更换。 
7.吸烟管能随意变向、定位,安装简单方便,无需另接管道,有利于工作空间的整洁和美观。
8.全金属框架结构设计,能抵抗强力冲撞与振动。
焊接烟雾是如何被净化的
通常在焊接烟雾中有95%是焊料及助焊剂在高温下挥发出的微粒,这些微粒飘浮在空气中在一定的光线照射下人眼可以观察到,即我们能够看到的烟雾。
而另外有5%是以气体方式散发在空气中,我们的肉眼是看不到的,而这些气体中含有大量的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甲醇、乙醇、甲烷、甲醛等有害性成分。这些微粒和有害性气体会影响操作者的健康及污染环境。烟雾净化系统是通过各种适合的收集器(烙铁抽管/吸烟手臂/吸烟罩等)通过安装在各工位的管路收集到除烟系统的设备中,被系统内部的过滤器过滤后排出。
 
除尘打磨台打磨台特点:
除尘打磨台打磨台适用于各种焊接、抛光、打磨和工件去毛刺、等离子切割等。 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医药、冶金、电力、化工、建材、铸造、机械制造等行业的物料回收、除尘回收及空气过滤。
随着消费者对家具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和国家对家具厂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家具厂对家具生产中家具表面打磨环节越来越重视。但在打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粉尘,而且粉尘中还含有大量的苯等有害化学物质。这些严重超标的粉尘及粉尘中的有害物质极大地伤害了工人的身体健康。在如今日益注重环保的时代,这些问题解决不好就可能会严重破坏企业形象,从而带来降低生产效率,增加生产成本等许多不良影响。 
 
应用范围
祥发打磨台的构造特点:
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
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工作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
为了防止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
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
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