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为什么推荐吸尘打磨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5 16:05    浏览量:45
保证车间的空气质量和员工的人身安全是每个企业家都应该具备的常识
 
     车间除尘是现代企业的环保设备,保证车间的空气质量和员工的人身安全,是我们每个企业家都应该具备的常识。
选择除尘器设备需要注意什么
1、处理风量
    处理风量是指除尘设备在单位时间内所能净化气体的体积量。单位为每小时立方米(m3/h)或每小时标立方米(Nm3/h)。是除尘器设备设计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2、使用温度
    对于除尘器设备来说,其使用温度取决于两个因素,第一是滤料的最高承受温度,第二是气体温度必须在露点温度以上。目前,由于玻纤滤料的大量选用,其最高使用温度可达280℃,对高于这一温度的气体必须采取降温措施,对低于露点温度的气体必须采取提温措施。对除尘器设备来说,使用温度与除尘效率关系并不明显,这一点不同于电除尘,对电除尘器来说,温度的变化会影响到粉尘的比电阻等影响除尘效率。
    3、压力损失
    除尘器设备的压力损失是指气体从除尘器进口到出口的压力降,或称阻力。
4、操作压力
    除尘器设备的操作压力是根据除尘器前后的装置和风机的静压值及其安装位置而定的,也是除尘器设备的设计耐压值。
    5、过滤速度
    过滤速度是设计和选择除尘器设备的重要因素,它的定义是过滤气体通过滤料的速度,或者是通过滤料的风量和滤料面积的。
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环保吸尘打磨台便应运而生.打磨台的总类多样化,每种类型都有属于自己独特的优势和特点,打磨台的分类:
    1、布袋回收打磨台
    布袋回收打磨台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内抽风式将家具生产过程中经打磨产生的粉尘迅速吸到布袋中,而经布袋过滤后的洁净空气释放出来.本产品简单、实用.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工作台根据工人操作时的具体使用范围合理设计,做到面积合理,实用方便.
    2、水帘打磨台
    它能最大限度地改善车间打磨生产环境,对工人的身体健康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也能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打磨台具有投资小,运行成本低,安装自由度大的特点.
    3、直排式吸尘打磨台
    它由打磨台体,风机,专用耐磨橡胶板,通风管等部分组成.风机采用高风压,大风量风机,安装在打磨台内部.采用抽风模式,依靠强大的负压产生空气流将打磨下来的粉尘颗粒通过管道迅速排出室外,从而达到洁净车间环境的目的.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工作台根据工人操作时的具体使用范围合理设计,安装方便快捷,操作及维护简单.
    4、环保型吸尘打磨台
    环保吸尘打磨台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在排风机的抽吸作用下,将工件打磨出来的粉尘,灰尘等物吸入机内,打磨出来的粉尘不会在操作者呼吸处停留,而是随着抽风机的气流迅速抽进主机里.带有粉尘的气流通过百叶窗透过布袋排风过滤系统流向机外,粉尘颗粒经过滤布袋过滤后掉在主机的集尘箱里,这样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
    5、布袋回收吸尘打磨台
    它根据空气动力学院里,采用内抽风式将家具生产过程中经打磨产生的粉尘迅速吸到布袋中,而经布袋过滤后的洁净空气释放出来.打磨台根据工人操作时的具体使用范围合理设计,有两个打磨工位.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实用方便.
   打磨台是生产生活中用来打磨、抛光的一种工具,使用方便,效果好!同时,对于环保来说,打磨台是对物料回收利用有重要作用!
   打磨台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医药、冶金、电力、化工、建材、铸造、机械制造等行业的物料回收、除尘回收及空气过滤。
    打磨台主要用于各种焊接、抛光、打磨和工件去毛刺、等离子切割等.在打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粉尘,粉尘中还含有大量的苯等有害化学物质.这些严重超标的粉尘及粉尘中的有害物质极大地伤害了工人的身体健康.在如今日益注重环保的时代,这些问题解决不好就可能会严重破坏企业形象,从而带来降低生产效率,增加生产成本等许多不良影响.以清理无尘打磨台是十分必要的,下面介绍三种环保吸尘打磨台常用的清灰方法.
     一、机械振打清灰:分顶部振打清灰和中部振打清灰(均对滤袋而言),无尘打磨台是借助于机械振打装置周期性的轮流振打各排滤袋,以清除滤袋上的积灰.
     二、气体清灰:气体清灰是借助于高压气体或外部大气反吹滤袋,以清除滤袋上的积灰.气体清灰包括脉冲喷吹清灰、反吹风清灰和反吸风清灰.
     三、人工敲打:无尘打磨台 是用人工拍打每个滤袋,以清除滤袋上的积灰.
     为了您的生体将康,请注意打磨台常用清灰工作.保持无尘打磨台的清洁,对打磨工作同样有帮助,可以提高生产效率,同时也能延长无尘打磨台的使用寿命. 
 
 
除尘打磨台专业为工业车间解决粉尘的问题
 
      除尘打磨台专业为工业车间解决粉尘的问题利用布袋过滤粉尘、颗料物,过滤后的空气可在车间直接排放,无需管道;增设脉冲装置,布袋不容易堵塞。现代化企业需增设的环保设备之一。
 
     除尘打磨台是为了改善打磨作业操作环境,净化打磨作业外排空气而设计制造的环保作业设备.打磨作业因产生大量粉尘,如果不能及时处理掉,会因打磨工具的震动或打磨车间的气流引起打磨车间的飞尘,因而严重污染打磨车间的空气质量,致使打磨车间能见度降低,空气受粉尘污染而污浊
 
      打磨台整体框架由30mm×30mm方钢管无缝焊接,烤漆处理,该框结构固定性高,支撑力强,几人同时工作时不会使打磨台整体晃动,保证人工打磨平面均匀,经烤漆处理,长期在潮湿环境下使用,表面不易脱漆、生锈和碱化,使用时间更长.
      底部和四周用白彩板包封,密封性好,风机正常工作时不会导致整个打磨台四周进风,保证风量均有工作平台面进入,能将打磨的颗粒全部吸走,外形比较美观,重量轻.
    打磨工作台使用2mm厚冲孔板铺设,该板硬度高,铺设后不会产生凹凸不平,加有框架支撑,产品放上后,不会因受力而变形,保证打磨面平整.
      高柔性耐磨橡胶垫,橡胶垫是打磨台的重点部分,柔度高,在与工件接触时吸着力强,不会对工件表面产生划痕,而且在冬季不会因天气变冷而变硬.打磨胶垫为我公司自己模具委托加工,从而保证打磨胶垫的质量.吸尘打磨台
 
打磨台分类
环保型吸尘打磨台单面
  环保型吸尘打磨台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在排风机的抽吸作用下,将工件打磨出来的粉尘,灰尘等物吸入机内,打磨出来的粉尘不会在操作者呼吸处停留,而是随着抽风机的气流迅速抽进主机里。带有粉尘的气流通过百叶窗透过布袋排风过滤系统流向机外,粉尘颗粒经过滤布袋过滤后掉在主机的集尘箱里,这样大大改善了工作环境。
本产品不仅起到了环保的作用,并且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工作台根据工人操作时的具体使用范围合理设计,做到面积合理,实用方便! 
布袋回收打磨台
  布袋回收打磨台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内抽风式将家具生产过程中经打磨产生的粉尘迅速吸到布袋中,而经布袋过滤后的洁净空气释放出来。本产品简单、实用。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工作台根据工人操作时的具体使用范围合理设计,做到面积合理,实用方便! 
直排式吸尘打磨台
  本产品由打磨台体,风机,专用耐磨橡胶板,通风管等部分组成。风机采用高风压,大风量风机,安装在打磨台内部。采用抽风模式,依靠强大的负压产生空气流将打磨下来的粉尘颗粒通过管道迅速排出室外,从而达到洁净车间环境的目的。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工作台根据工人操作时的具体使用范围合理设计!本产品安装方便快捷,操作及维护简单。 
布袋回收吸尘打磨台双面
  布袋回收打磨台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采用内抽风式将家具生产过程中经打磨产生的粉尘迅速吸到布袋中,而经布袋过滤后的洁净空气释放出来。工作台根据工人操作时的具体使用范围合理设计,有两个打磨工位。本产品保证了工人的身心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实用方便!
水帘打磨台
  该产品能最大限度地改善车间打磨生产环境,对工人的身体健康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同时也能提高生产效率和降低生产成本,打磨台具有投资小,运行成本低,安装自由度大的特点。
工件在打磨过程中,产生大量的高浓度含苯有害物质,经过冷风机里面的湿帘过滤,使粉尘变为液体状态排出,从而改善了打磨车间的工作环境,保证打磨员的身体健康。吸尘打磨台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