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如何维护保养打磨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8 10:50    浏览量:178
打磨台的构造分析
随着消费者对家具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和国家对家具厂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家具厂对家具生产中家具表面打磨环节越来越重视。但在打磨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粉尘,而且粉尘中还含有大量的苯等有害化学物质。这些严重超标的粉尘及粉尘中的有害物质极大地伤害了工人的身体健康。在如今日益注重环保的时代,这些问题解决不好就可能会严重破坏企业形象,从而带来降低生产效率,增加生产成本等许多不良影响。
 祥发打磨台的构造特点:
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
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
工作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
为了防止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
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
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
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
如何维护保养打磨台-东莞市祥发通风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打磨台的功能及应用:打磨台是一种专用于各种焊接、抛光、打磨和工件去毛刺、等离子切割等工作的机械装置,其还可应用在烟草、医药、食品加工、建材等行业的除尘、物料回收及空气过滤.由于打磨台能很好地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车间工作环境,也因此越来越受到众多企业的欢迎。
打磨台的维护保养:
下面小编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吸尘打磨台的日常维护保养的小细节.
    1、使用吸尘打磨台之前,应检查清理集尘抽屉和过滤袋是否清理干净,有异物或者满了就应该清理干净再使用.
    2、使用结束后,集尘抽屉和过滤袋内的污物要及时清除,用含水或中性清洁剂的湿布擦拭,然后在阳光下自然干燥.
    3、使用前还要检查电源线及插头有没有破损,使用结束后把电源线圈绕成一扎挂置于机头顶盖的挂钩上.
    4、定期检查吸尘打磨台的零件紧固性,电机轴承应加好润滑油,减少对电机的磨损程度,可以有效的提高电机的使用寿命.
    5、使用过程中要注意连续使用不宜过久,尽可能控制在2个小时内.以免造成电机过热,影响吸尘打磨台的使用寿命.
    6、吸尘打磨台的放置位置,尽量不要放在潮湿或有腐蚀性气体的场所,选择通风干燥的地方,以免引起机体的损坏.
 
东莞市祥发通风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与销售打磨台,吸尘打磨台,家具吸尘打磨台,环保吸尘打磨台,除尘打磨台,直排式打磨台,移动式打磨台,水洗式打磨台,抛光台,除尘抛光台,打磨抛光台,打磨工作台,水洗式打磨台厂家!
欢迎来电咨询!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