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吸尘打磨台是工业生产的好助手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5 17:11    浏览量:85
吸尘打磨台使用前后有哪些事项要注意
使用吸尘打磨台之前,应检查清理集尘抽屉和过滤袋是否清理干净,有异物或者满了就应该清理干净再使用。
使用结束后,集尘抽屉和过滤袋内的污物要及时清除,用含水或中性清洁剂的湿布擦拭,然后在阳光下自然干燥。
使用前还要检查电源线及插头有没有破损,使用结束后把电源线圈绕成一扎挂置于机头顶盖的挂钩上。
 定期检查打磨台的零件紧固性,电机轴承应加好润滑油,减少对电机的磨损程度,可以有效的提高电机的使用寿命。
 吸尘打磨台使用过程中要注意连续使用不宜过久,尽可能控制在2小时内,以免造成电机过热,影响打磨台的使用寿命。
 打磨台的放置位置,尽量不要放在潮湿或有腐蚀性气体的场所,选择通风干燥的地方,以免引起机体的损坏。
打磨台是常用打磨设备,对打磨工作有着重要的作用。正确的操作保养除尘才能让设备发挥到最好,打磨台之除尘器通用操作保养细则。
除尘器通用操作保养细则
【一】启动前的注意事项
1:检查电源及压力源之供应是否正常。
2:空气管线之阀门位置是否正常。
3:开机前检查所有风门,是否保持在适当位置。
4:开机前请检查下料处,确定粉尘已确实清除。
5:开机后检查电流是否正常,若电流异常请调整风阀刻度至固定之电流。
6:开机时必须启动脉冲阀喷吹系统
【二】集尘斗不可做成粉尘之储存箱
1:集尘斗大量积存粉尘将导致下列问题
   压损增加
   清落之粉尘再度扬起,致滤袋迅速堵塞
   堵塞入口风管
2:集尘斗内的粉尘须能随时排出,不要积存里面。
【三】打磨台粉尘排出装置
1:马达旋转下料阀定期保养,注意润滑油的补给。
2:注意下料阀停止工作而导致的集尘机漏斗大量积存粉尘。
【四】送风机以及马达
1:定期检查叶轮粉尘附着情形,并清除之。防止粉尘附着叶轮导致的叶轮损坏影响风机平衡。
2:定期地润滑轴承,并注意润滑油漏泄。
3:基础螺栓及垫片松动。
4:联轴器橡皮及螺栓松动,皮带轮及皮带磨耗。
5:马达定期检查基础螺栓之松动及振动。
6:马达定期检查电流,电压,轴承温度是否正常。
【五】逆洗清灰系统
1:检查压力源之压力供应是否正常(5~7㎏/㎝2)
2:空气管线之阀件位置是否正确? 是否有泄气之情形。
3:逆洗空气是否含大量水气及油气。
4:压力储存桶应每周泄水。
5:脉冲控制仪面上之红灯讯号顺序是否正常。
【六】滤材维护保养
1:滤袋之检查及更换不易且费时,是滤袋集尘机中维修费用最高的项目,因此如何藉适度之维护以减少维修频率,对操作人员而言将是很重的课题。目测烟囱排出气颜色,若有烟尘排出,则可能是下列情况:布袋破损,布袋松脱或者掉落。
    什么是粉尘?粉尘是大气环境中涉及面最广、危害最严重的一种污染物。大气环境中粉尘分为飘尘和降尘两种。所谓飘尘就是指尘粒在10微米以下的浮游粒子,所谓降尘是指大气中污染物自身的重量而沉降的物质。
    吸尘打磨台就是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除尘器的性能用可处理的气体量、气体通过除尘器时的阻力缺失和除尘效率来表达。同时,除尘器价格、运作和维护费用、使用寿命长短和操作管理的难易也是考虑其性能的重要因素。
    吸尘打磨台是为了改善打磨作业操作环境,净化打磨作业外排空气而设计制造的环保作业设备。打磨作业因产生大量粉尘,如果不能及时处理掉,会因打磨工具的震动或打磨车间的气流引起打磨车间的飞尘,因而严重污染打磨车间的空气质量,致使打磨车间能见度降低,空气受粉尘污染而污浊。
    吸尘打磨台是工业生产的好助手,可以大大提高工业生产中的空气质量,起到很好的净化作用!除尘打磨台小巧实用,清理方便,广泛应用于木工厂、五金厂打磨车间,特别适合小工件的打磨,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吸尘打磨台适合用于各种焊接、抛光、打磨和工件毛刺、等离子切割等。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医药、冶金、电力、化工、建材、铸造、机械制造等行业的物料回收、除尘回收及空气过滤。除尘打磨台是除尘工作的最得力助手,但是在使用时需要特别注意一点,那就是除尘器在使用的进修要防止除尘效率降低。
    使用中要防止气体在袋室内冷却到露点以下,特别是在负压下使用袋式除尘器更应注意。由于其外壳常常会有空气漏入,傅袋室气体温度低于露点,滤袋就会受潮,致使灰尘不是松散地,而是粘糊地附着在滤袋上,把织物孔眼堵死,造成清灰失效,使除尘器压降过大,无法继续运作,有的产生糊袋无法除尘。
打磨台怎样利用振动清灰方式?
利用阀门自动地将风流切断,不让含尘空气进入.打磨台以顶部为主的振动清灰,每分钟振动可达数百次,使粉尘脱落入灰斗中。振动清灰的强度可由振动的最大加速度来表示,清灰强度和振动频率的二次方与振幅之积成正比。但是,打磨台振动频率过高时,则振动向全部滤袋的传播不够充分,而是有一个比较合适的范围。采用振动电机时,一般取振动频率为20-30次/s,振幅为20-50mm,减少振幅,增加频率,能减轻滤布的损伤,并能使振动波及与整个滤袋。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