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News

推荐产品

打磨台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广东祥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蒋小姐:1380 926 1334
    传   真:0769-12345678
    网   站:www.xiangfahb.com
    地址:东莞市南城街道周溪环博坊燕子街19号

打磨台的结构特点抽风工作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9 15:42    浏览量:191
 
生产性粉尘是人类健康的天敌
 
  在日子和工作中,生产性粉尘是人类健康的天敌,是诱发多种疾病的主要原因。潇洒在大气中的粉尘通常含有许多有毒成分,如铬,锰,镉,铅,汞,砷等。 当人体吸入工业粉尘后,小于5μm的微粒,很容易深化肺部,导致中毒性肺炎或矽肺,有时还会导致肺癌。
    沉积在肺部的工业粉尘一旦被溶解,就会直接侵入血液,导致血液中毒,未被溶解的污染物,也可能被细胞所吸收,导致细胞结构的损坏。
打磨台是为了改善打磨作业操作环境,净化打磨作业外排空气而设计制造的环保作业设备.打磨作业因产生大量粉尘,如果不能及时处理掉,会因打磨工具的震动或打磨车间的气流引起打磨车间的飞尘,因而严重污染打磨车间的空气质量,致使打磨车间能见度降低,空气受粉尘污染而污浊。
 
 打磨台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打磨台即使打磨作业工作台,同时自身又是粉尘收集与气尘分离设备.打磨台利用风机产生的风力将打磨作业产生的粉尘立即带入打磨台箱体,经过打磨台内的粉尘收集存留装置和气尘分离装置,使打磨粉尘被吸收和存留在打磨台的粉尘收集装置内,外排干净空气.这样,就保证了打磨粉尘不会扩散,保证了打磨车间的空情质量.
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工作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为了防止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
 
一起了解打磨步骤及方法
打磨前期准备:
打磨工具:专用吸尘机、角磨机、千叶片(砂轮片)、砂纸,铲刀、电吹风、锉刀及手喷漆等。
防护用品:防护口罩、手套。
 
打磨步骤及方法:
 
打磨部位:主要是产品底板,以及产品表面有较大凸起的地方。
 
1.待打磨产品送到打磨区后,打磨工应提前做好打磨前期准备,戴好防护用具,开启专用吸尘机,准备打磨;
2. 为防止产品被打磨台划伤,须在打磨台上放置保护垫(一般是厚纸板或者较厚的布片),将产品倒置在打磨台上。严禁在没有保护垫的情况下直接把产品倒置在打磨台上!其中10kV电压互感器要装上顶部一次接线螺丝,以使产品保持平稳。
注意:产品放置时一定要平稳,防止产品侧翻或者掉在地上!
3.产品放置平稳后,使用角磨机进行打磨处理,使用打磨机时,不能单身持打磨机,要双手稳拿,防止打磨时角磨机脱手造成安全事故!打磨时砂轮片或者千叶片要和待磨的部分保持平行,防止局部打磨过深。
4.打磨底板部位时,必须将拆模时留下的残余凸起部分打磨掉,使底板能够平整,否则底版无法安装。注意:在打磨时遇到铁芯或者二次线露出时,要小心打磨,不能伤及铁芯或者磨断二次接线!如遇特殊情况,必须事先向班长汇报,以便妥善处理。
5.打磨完毕后,将产品摆放整齐,转入修整区。
 
打磨台的结构特点抽风工作台进风口处设置一导流板,用于防止含尘直接冲击滤芯,从而延长滤芯的适用寿命.打磨台风机采用高效离心风机,具有高效,运行平稳等特点.为了防止打磨台噪声污染,对风机采取降噪处理.集工作台与除尘功能于一身,直接在产尘源头进行粉尘的清除.打磨台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可双工位或多工位同时作业.可根据用户所治理的粉尘性质选择过滤媒介,以满足不同性质粉尘的清除.滤筒的使用寿命长,性能稳定,更换方便.打磨台的底面、正面和上方均有吸风口,可有效控制粉尘的飞散.配置新型低噪音风机,吸风量不变,而噪音更低.可保障操作者的身心健康.脉冲反吹式自动清灰,可保障设备始终处于良好工作状态.抽屉式集尘箱,保障倒灰快捷、方便.
1、现场组装的工作桌桌体组装简便,强度高,可使工作桌承受额定重量。 
2、多种工作桌桌面选择,可配合不同的使用要求。
3、重型修模工作桌桌脚上预留电源孔,方便客户安装电源插座。 
4、加装工具柜后,更能合理地使用空间,存放工具及零配件。
5、选用合适的桌面可直接在工作桌上加装台钳,适合钳工工作。 
6、工作桌可加装挂板,电器板,灯顶板、搁板等桌上部件,具有多种选择,能够满足各种工位的需求。 
 
【共有0条评论/我要评论】【收藏本页】【】【打印】【关闭